首页>学生之家

t 校园生活

  • 学生之家

  • 绿岛美食

  • 校园购物

  • 体育俱乐部

  • 美育艺术团

  • 图书馆

  • 健康服务

  • 奖助学金

学生之家

学生社区是学校精心打造的学生之家,每个社区由社区服务中心和2-3栋学生公寓组成。学校建有园中园、梧桐园、金菊园、白桦园、玫瑰园、百荷园六个社区,学生根据个人愿望自由选择寝室,每两个新生寝室配备一名生活导师,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。学生社区配有多名专职辅导员,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。社区成立学生自管会,开展自我教育、自我管理、自我服务。学生社区荣获辽宁省大学生文明公寓、辽宁省“三全育人”综合改革开放基地,全国“一站式”学生生活社区综合改革试点等称号。

校园购物

微信图片_20220415174657.png

体育俱乐部

体育俱乐部承担学校的体育教学任务,面向大一大二学生开设4学分体育课程,学生可按照自己的兴趣爱好,自主选择俱乐部项目。俱乐部通过开展体育活动、训练和比赛,培养学生的运动技能、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、终身锻炼的运动习惯。学校设有田径、橄榄球、轮滑球、高尔夫、皮划艇、水上运动、击剑、足球、篮球、排球、羽毛球、网球、乒乓球、木球、瑜伽、健美操、健身、武术、跆拳道、军事体育等20个体育俱乐部。丰富的运动项目和完备的体育设施,为同学个性化发展提供帮助。

美育艺术团

美育艺术团承担学校的美育教学任务,面向大一学生,开设2学分美育课程。学生可根据兴趣爱好,自主选择艺术团活动。艺术团以项目为载体,组织开展节目排练、活动和展演,培养学生掌握艺术技能,提高艺术修养,陶冶思想情操。学校设有行进管乐团、合唱团、舞蹈团、民乐团、话剧团、歌剧团、书画团、京剧团、曲艺团、电声乐团、弦乐团等11个艺术团,为同学个性化发展提供帮助。

图书馆

  • 图书馆956_副本.jpg
  • 3f8c74479d00068fd262fc020399a60_副本.jpg
  • W020220328838942825074.jpg

水晶宫图书馆

开放时间:8: 30-22: 00

了解更多

  • 沈阳城市学院校园风景_11_副本.png
  • 苹果园10_副本.jpg
  • 微信图片_20220507221252_副本.jpg

苹果书屋

开放时间:8: 30-22: 00

了解更多

健康服务

心理咨询中心

开放时间:8: 30-22: 00

了解更多

心理_副本.jpg

医 务 室

开放时间:8: 30-22: 00

了解更多

微信图片_20220513142314_副本.jpg

奖助学金

微信图片_20220523150511.jpg retouch_2022052318511371_副本.jpg
辽ICP备17002622号-1     辽ICP备17002622号-3
 地址:中国 · 沈阳市苏家屯区梧桐大街2号     版权所有:沈阳城市学院